M2使用smtp插件,为什么报authentication failed错误?

昨天连接了,可以发送,就是到magento中就发送不了。

就报错信息来说,就是身份验证错误.不知道具体的邮箱配置的话,还真不好操作.
只有多做尝试了,比如先把Username:service@ubuy-shop.com在Magento上设置为service之类的。

这个是什么意思啊?

错误提示是身份验证错误
你试试把用户名改为service试试

改成service也是报身份验证错误。

就目前你给的信息,我实在是无法诊断具体原因了,如果你怀疑是插件的问题,你可以尝试更换插件。
最好是知道使用的什么邮箱,再看该邮箱的帮助。
比如你的这个错误,如果使用的是Gmail,那就可能需要该IP登录一次mail的web版,做了身份验证,才能正常使用.

好的,我再试试,插件没有问题,之前用的也是好的,我就是担心是否支持。
插件支持20多个SMTP服务提供商
Mailgun
Mandrill
SendinBlue
SendGrid
Elastic Email
SparkPost
Mailjet
Gmail
Amazon SES
Hotmail
Office365
Zoho Mail

Postmark
1&1 Webmail
AOL Mail
Comcast
GMX
O2 Mail
Orange
Yahoo Mail
Yahoo Mail Plus
Yahoo AU/NZ
AT&T
NTL @ntlworld.com
BT Connect
Verizon
BT Openworld
O2 Online Deutschland
Custom SMTP
我也不知道是哪个。最后表示感谢!!

postfix courier,总监给我发的这个。能再帮忙看看吗?

你这是自建邮件服务器,选Custom SMTP

估计smtp插件还是存在漏洞,用phpmailer测试该账号(没有用框架,纯测试账号)是可以发送的。

smtp插件有好几个,你换其他的试试.

好吧~搜索出来的基本上是mageplaza的这个插件,还是很好用的。

我好像是用的这个:

名字有点像,但不是一个.

这个好像不支持25端口。
发现插件其实没有问题:
我在子站保存密码后一直发送失败,但是只要重新输入不保存就可以发送(why why why–我保证密码没有错误,但是保存前和保存后咋就不一样)?
然后把主站也修改过来,保存后可以发送,再在子站测试又可以发送了,我真的很奇怪。

好像也遇到过相同的问题,记得好像是保存的时候给加密了,还是怎么的。反正就是输入的用户名密码,和插件去和smtp交互的时候,使用的用户名密码不同,你可以查一下那个插件的官方。

邮件发送硬是搞了大半天。现在在主站配了好像没啥问题。

你这个问题我也是遇到过的,你后面说:

我就想起来也遇到过,后面是修改input框的属性,让其不加密,解决的。

嗯~
live上还没测试(不让随便更新插件),如果有问题就试试。

不过那个bug至少都是一年前的了,而且好像还不是这个插件。你先测试吧,不行就换。

好的~非常感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