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reCaptcha 加载错误,控制板提示refused to load

image
谷歌搜索过也没有明白得解决方法,测试过系统自带的reCaptcha也是这样的,magento 版本 2.3.5-p1

报错信息说的是跨站了。
但是默认magento安装应该是没有这个问题的,你最好检查一下自己magento的header头。
或者你没有使用域名进行安装,直接用的localhost之类的?

是用域名安装的,部署在线上服务器作测试的

没遇到过这个问题,你先把reCaptcha模块禁用了吧,上线之后再做测试。

找到原因了,是CSP的问题,安装了这个模块之后解决了问题

经过复现,我发现这是Magento 2.3.5的新特性。
magento2.3.5正式引入了csp功能,需要每个每块单独配置自己的白名单。
具体教程如下:
https://devdocs.magento.com/guides/v2.4/extension-dev-guide/security/content-security-policies.html